心灵栖息的净地。
个人日记…📝

  一曦  

一个人吃饭最尴尬的事,应该是上个厕所或拿个配菜回来,饭菜和餐具都被收走了。

听说想念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就会出现在梦里,是啊,林深时见鹿,海蓝时见鲸,梦到深处自然会见到想念的人。
可惜大多数人缘浅情深,林深时雾气,海蓝时浪涌,梦醒时只能独自面对。
黑黑的夜空,不见鹿,不见鲸,也不见那个想念的人。 ​

说实话,我不否认我的冷漠我的平静,因为在此之前,我已经想过千万次这种情况的发生了。等到事情真正发生时,我的内心自然波动就不强了。
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总爱思考,有的没的,真的假的,远的近的,对的错的,要在事情发生时,我要让自己冷静。 ​

评论
热度(1)
© 一曦 | Powered by LOFTER